分享到:

推薦此產品到我的Facebook 推薦此產品到我的Twitter 推薦此產品到我的Plurk

SGS食品實驗室檢驗合格

 

使用手機客服
請按此加入好友

 
share LINE to friends
 

 

 
 
 

蝦到爆「手工蛋捲(蛋奶素)


*口感厚實,香鬆酥脆,手工蛋捲採接單現做產品,須提前訂購,以便出貨。
本產品所有系列,全部採天然食材手工製作,絕不添加防腐劑,香料及色素。經SGS檢驗合格,安全衛生,敬請安心食用。目前提供「原味」「芝麻」兩種口味供客戶選擇。

 
蝦到爆「蝦餅


「蝦到爆」的蝦餅製作 過程非常繁雜且費時, 必需先把最新鮮的海港鮮蝦 運回工廠裡,再把一隻隻的活 跳蝦,剔除蝦眼、蝦泥,篩選需 要的蝦身,用整尾的鮮蝦經過搓揉、 搥打製成蝦片,再用蝦片半成品製成 蝦餅,用心、執著的過程,讓您吃的安心。 在這個訴求環保自然的時代,「蝦到爆」 堅持絕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及色素,秉持 上一代「天然」「健康」的精神傳承, 百分之百的純鮮蝦原料製造,讓您享受鮮脆蝦餅時, 也不怕把吃下負擔,更可輕鬆品嚐蝦餅的美味。 目前提供「原味」「辣味」「黑胡椒」「海苔」 四種口味供客戶選擇。

 

 

 
 

蝦到爆  版權所有
Copyright © 2009


台南市安平路592-1號 |  訂購專線:06-2293968 |  傳真:06-2293628 |  電子信箱:info@shrimps.tw

營業時間:平日/早上10:00∼下午6:00 假日/早上9:30∼下午6:00

藍天資訊設計維護 | 百禾食品行 統編:81405522